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国际财经学院、出版社与邮储银行开展党建联学共建

发布日期:2022-10-11 14:42:3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激发党建活力,创新党建工作,1010日下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立信会计出版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徐汇支行共同开展“践初心、担使命、谋发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三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联学三方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百年大党面对面》等书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实效转化为推动金融、教育、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共建三方签订《廉洁伙伴共建协议》,加强三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共建三方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参观和现场体验,以共建带动资源共享、业务发展,坚持党建工作融入基层治理、战略发展、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邮储银行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强基固本”工程建设成果,全力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深耕普惠金融,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积极发挥好国有大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积极推进项目制改革,探索校外资源,打造具有“立信”特色的继续教育和国际教育品牌。立信会计出版社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挑战,发扬会计学术,探索金融学术,努力寻找支持与服务财经行业的途径和方法。学院、出版社将强化与邮储银行的紧密合作,深化、拓展三方合作项目与方式,促进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