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20:15:5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师风水平,2022年9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围绕师德师风专题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25名在编教职工、30名非在编教职工参加会议,实现师德师风教育全覆盖。

  

  会议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师德师风水平和育德育人能力为核心,引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习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职业道德水平,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继续教育改革后的第一届项目部主任分别导学了《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2022年修订)》。 

  学院将结合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积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