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20:12:3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2022年9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以“潜心治院固基石  合规办学担使命”为主题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25名在编教职工、30名非在编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干部培训班上校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解超在学校2022年秋季干部培训班上的专题报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接续奋斗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及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在2022年秋季干部会议暨专题培训班上的报告《时不我待,勇毅奋进,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动高质量事业发展,根据学校2022 年下半年23 个要点的重点工作,进一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调整资源配置,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会议回顾了学院新一轮的改革历程,肯定了全体教工在改革中发挥的主人翁精神和主体性作用,特别是在下半年的开局中取得了学历教育、“2+2“及“3+1”留学项目招生工作的喜人成绩。希望全体教工再接再厉,凝心聚力,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格局,有效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

  9个项目部主任分别交流了新学期学历教育、自学考试、职业证书培训、政企培训、国际课程、国际留学等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