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向母校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9-10 20:09:0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山西路校区举行举行“饮水思源,感恩母校”为主题的毕业生赠送锦旗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禇红素、副院长朱海春、办公室主任王燕、学历部主任孙佩骏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朱海春主持。

  活动座谈会上,学校学历继续教育长宁新江教学站点负责人赵玲梅老师对毕业生张梦妍同学的情况做了介绍。张梦妍同学,专科、本科均就读于长宁新江站点,期间还在学校通过上海市学分银行实行学历、证书学分互认政策的鼓励下考了初级会计职称。该生在校期间,学习认真,热心班级工作,担任班长一职,在学风营造和班级管理中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接着张梦妍同学回顾了6年立信的学习生活及自己生涯规划的变化轨迹,对任课教师和管理工作者给予的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学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育模式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后疫情时代对恢复混合式授课的期待。


  最后禇红素对长宁新江教学站点细致入微的人性化管理及张梦妍同学在立信学习深造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谈到希望长宁新江教学站点在今后的工作再接再厉能够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同时鼓励张梦妍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通过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在简短的赠送锦旗仪式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