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第76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提醒

发布日期:2020-07-28 08:13:5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0年上半年(第76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81日、2日、8日举行。请考生仔细阅读考前提醒,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一、入场阶段

根据我校疫情管理相关要求,请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并由文定路校门(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东行至文定路向南150米,详见下方地图)进入,进入考点时全程佩戴口罩

进入考点时需查验相关证件并进行体温检测,查验过程分4步进行:

第一步:考生出示准考证(纸制版,电子图片无效)、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有照片的社保卡、军人证、护照、驾照)(电子图片无效)、填写过的完整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并配合测量体温。若考前14天内出现过体温≥37.3症状,须持上海指定医院的新冠肺炎核酸和抗体检测的双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考试当天若体温≥37.3℃,须提供考前77.25-7.317.26-8.18.1-8.7内的新冠肺炎核酸和抗体检测的双阴性报告,否则不能进入考点。

第二步:考生出示随申码,随申码上必须有照片并为绿码,时间为当日考试时间8.18.28.8,不符合条件的不能进入考点。

第三步:考生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时间一栏应为考试当日时间8.18.28.8,信息显示为“您于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上海市”字样,不符合条件的不能进入考点

第四步:考生持准考证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大楼。

二、考试过程中

1.考生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2.在考试过程中如需去卫生间,需征得监考教师同意,并全程佩戴口罩,期间不得出入其它楼层;

3.在考试过程中如感身体不适,请及时向监考老师示意。

三、考试结束后

请考生不要在考点逗留,出考场需全程佩戴口罩,尽快离开考点。

注:考点不提供泊车;排队等候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7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