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学历公告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学位英语考试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学位英语考试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 考试当天请考生携带好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考生诚信承诺书、健康码(随申码)和相关医学健康证明【①所有重点地区返沪(包括武汉地区、高风险地区)考生必须提交在沪满14天体温登记表、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两项检测报告;②其他地区考生必须提交在沪满14天体温登记表】,并提前45-60分钟到我校徐汇校区文定路校门(中山西路2230号东行至文定路向南150米)等候入校检测。

2. 考生进入考场,按指定座位入座候考,把证件放在考桌的右上方备查。开考30分钟后方允许考生交卷,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3. 考生参加考试,只准携带考试允许的文具用品。严禁携带移动电话、电子存储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具有编程、查询等功能的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如移动电话等电子设备已带进考场的,须关机,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考生应服从监考人员指令,须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课桌内不得有任何物品,不得在桌面上事先涂写与考试有关的内容,桌面如有异常,要立即报告监考人员。

4. 考生领到试卷后,请在答题前先检查试卷是否有缺页、重页、漏题等现象,如有请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但不得提出解释题意等其它要求。

5. 严禁考生相互交谈、偷看、抄袭、冒名顶替等行为。

6. 如考生提前交卷,应及时离开考试大楼,不得再进入考场或逗留在考场附近,不准在走廊上谈论试题及喧哗。考试结束前10分钟内不允许考生交卷。考试终场时,考生应根据监考人员的规定,将试卷折叠好放在课桌上,待监考人员收完试卷,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纸带出考场。

7. 考试期间,除本考场监考、巡视人员外,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8. 违反考场规则参照“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课程考核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的“第十章考核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执行。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