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09:00:0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12月9日,学院在中山西路校区2号楼15楼召开了题为“党的二十大指引新征程、‘我’的微妙笔同绘新蓝图”的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共有实到22名在编教工出席大会,27名非在编教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委员曹礼龙主持。

大会预备会议上,曹礼龙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预备会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大会主要议题(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各组组长名单(草案)。

  

   

  预备会议及线上与会人员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明确了主席团职责和任务,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大会各项会议议程安排、监票人名单(草案)。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下午2点整,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姚晓东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和《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副主席王燕作了《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王伟莹作了《2022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的工作报告。

  

  

   院长姚晓东向全体教职工做报告

  

  

  

   院工会主席王燕向全体工会成员做报告

  

   

  全体教职工分为三个小组,讨论审议了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财务工作、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使用工作报告。


     

  小组讨论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三位组长对本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充分了解了教职工对“工作报告”的建议(意见)。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在第四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褚红素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情况报告”,经过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四个“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褚红素做大会总结

   

褚红素在大会总结中提出: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广大教职工再建新功、立新业。要落实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的要求,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她表示,学院要准确把握当前高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以“服务地方、办学规范、规模适度、特色鲜明”作为学历类教育建设的目标,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非学历教育建设的目标。最后要明确工会的使命,团结动员全院师生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整体提升学院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让每一位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越来越充实、越来越有保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