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投资学》专业(专升本)2022年下半年学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5 15:40: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一、申请时间:2022年12月8日(9:00-11:00  13:00-15:00)

二、申请地点:立信书局(中山西路2230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徐汇校区旁)

申请对象:毕业一年内且论文成绩达到良好、英语成绩达到学位要求的考生。

三、现场办理携带材料:

1)本专业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英语成绩证明材料

①pets-3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四年)

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原件和复印件(有效期四年)

③英语(二)成绩证明(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下载:https://ste.shmeea.edu.cn/login.html (成绩自2019年8月7日以后有效)

4)毕业论文的成绩证明(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下载:

https://ste.shmeea.edu.cn/login.html

请申请学位的考生于2022年12月8日下午4点前将照片电子版(尺寸为:390×567,文件大小:小于40K,蓝底 照片名为:姓名+身份证号)发送至lxjrzikaoban@126.com邮箱,逾期视为放弃。

疫情期间,进入大门请配合保安进行体温测试,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以及5天在沪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不提供停车服务,请使用公共交通前往。

备注:申请学位时不提供打印及复印业务,请材料准备齐全前来办理,材料不齐全不予办理。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12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