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二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08:00: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引领作用,202211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在中山西路校区召开了2022第二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各党支部新老书记和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褚红素主持。

  会议交流了各支部工作情况、工作思路及党员思想动态。褚红素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对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也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指明了方向。会议中,褚红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各支部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等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

  会上,褚红素重申了基层党组织的五项重点任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各支部工作推进、大思政课程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并要求各支部增强风险意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意识形态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