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嘉定区审计干部业务培训举办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5 18:52:5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20221114日,由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局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嘉定区审计干部业务培训”在我校松江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开班仪式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局综合法规科(审理科)、内审监督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张伟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褚红素院长姚晓东教授吴昀桥博士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张伟康主持。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48名来自嘉定区审计局的人员参加。

姚晓东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介绍了我校财经类特色培训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学校领导对校政合作的高度重视。未来,希望通过党建引领,依托双方资源优势,优势互补、加强联合,为财经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张伟康作开班动员,他首先对我校提供的优质培训教学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疫情防控期间开办线下培训的不易,号召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更好的充实完善自己,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校方的相关防疫规定。

本次培训集中面授包含“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审计法下的审计工作要求”、“中国经济走势分析”、“审计最新政策法规解读”、“政府审计的重点及审计技巧”等7门课程,现场教学部分安排参观我校会计博物馆,旨在提升参训人员的岗位胜任能力。

培训期间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学员每天24小时核酸检测,确保在全力做好防疫工作的情况下办好本次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