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2020年上半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投资学》专业(专升本)免考申请及毕业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31 09:34: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安排,自2020年上半年起,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申请及毕业申请均实行线上办理。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网址:http://ste.shmeea.edu.cn)提交免考和毕业申请,也可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首页“自学考试”栏目下的“考籍平台”登录。

我校2020年上半年免考申请时间为2020618:006316:00

我校2020年上半年毕业申请时间为6158:001716:00

请相关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5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