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2022年会计初级职称招生简章(松江校区)

发布日期:2021-10-13 10:16:5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2022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松江校区开设初级职称培训班,聘请优秀师资任教,助力学员顺利通过考试。我院2022年初级职称开设线上直播和线下面授2种形式,学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班别。

一、课程师资介绍

  沈其忠,会计培训专家,有扎实的实务操作经历和近20年会计培训经验。多次主持或参与会计实务类教辅图书的编写,在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方面都颇有建树。讲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善于捕捉考点、重难点,可听性强,深受学员的喜爱。每年根据考试大纲自编独具特色的辅导讲义,为学员考试过关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深受学员称赞和好评。近年来有多名学员进入全国会计职称金、银榜前20名。

 审计师、剑桥大学职业领导人高级财务管理师、软件工程硕士,15年财务工作经验,曾就职于全球500强企业、事业单位等各类企业,熟悉财务和审计岗位的工作流程和相关要点,拥有丰富的财务实际操作能力、咨询服务和教学经验。俞老师的教学互动性强,课后答疑及时,积极解答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深受学生好评。

二、松江校区22年会计初级职称课表

*课程如有调整,以通知为准。

三、报名咨询电话:64694541  17321287196

       微信咨询:17321287196

四、现场报名点:松江文汇路955号文汇新天地118201

   现场报名时间:周一-周日900-17: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