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08 15:24: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热潮,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刻领悟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特举办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一、活动主题

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全体在藉学生

三、竞赛规则

1.竞赛时间

  2022年11月15—11月20日

  2.竞赛内容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纪委报告等为参考内容。

  3.竞赛形式

知识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系统每次随机抽取25道题目(含单选题和判断题两种题型),答题时间不超过15分钟,每人有3次答题机会。

4.参与方式

竞赛开放期间(2022年11月15—11月20日),学生可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的方式直接参赛(附图),点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页面,输入姓名、手机号码、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线上答题。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6日

 

  附件:知识竞赛题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