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学历公告
2023级新生报到须知

  各位新生: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2023级新生实行线上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于20231月6日前实名加班级QQ群(新生登记后可见),请务必及时加班级群报到。

  二、学费标准:每学年3200元;

      收费方式:学校委托中国农业银行扣款;

      缴费方式: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lixinjijiao);2.新生登记(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导航栏-“成人学历”-“新生登记”);3.登记本人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卡号;4.登记卡号截止时间:20231月6日上午9:00;5.2023年1月824:00前请将第一学年学费3200元存入此卡内

  注:农行借记卡必须是本人的,卡号需是6228或6230或95599开头,无农行借记卡需自行办理。为避免余额不足导致扣款失败,请在卡内多存入适当金额。请按时缴纳学费,以免影响新生入学注册。

  三、请于20232月15日后登录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jxjy.lixin.edu.cn/查看课表(点击页面右上方“学历平台入口”- 登录学生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四、其他事宜可以联系班主任咨询,班主任联系电话新生登记后可见。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20

   

   

   

   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最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