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学历公告
2022年学位英语考试考生须知

 

2022学位英语考试考生须知

考试时间:

20221112日10:00-11:3010:00开始听力部分

考试地点:

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第六教学楼入校请走1号门

特别告之:为防止电子设备作弊,本场考试期间全程录像监控,校园内将开启手机信号屏蔽仪,届时将无法接听、拨打电话和使用手机网络。

具体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 考生应在11月5-1112在学习平台(https://lixin.ct-edu.com.cn/)系统内打印本次考试准考证。注意:下载准考证即视为考生同意本次考试的各项防疫规定。具体内容详见:https://jxjy.lixin.edu.cn/hljy/hlgg/117813.htm 

2. 考试当天考生提前45-90分钟到我校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1号门门口等候入校检测外来车辆不得进入校内,考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和学校逗留

3. 因考试当天入校考生较多,请参加考试的考生把握好时间,务必提前抵达考场。(注意:校门距离考场有一定距离,请考生预留时间,以免错过听力考试)。

4. 本次考试有听力部分,听力开始时间为10:00,请考生注意时间,以免错过。听力考试期间不允许迟到考生入场。

5. 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考生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24小时内本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带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电子证件无效),经查验通过进入学校。地处上海和浙江、上海和江苏交界处的考生,由于通信基站信号可能产生的交叉覆盖造成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结果偏差,可提供交叉覆盖处 (属地上海)的房产证、租房合同、社区证明等作为考试当日的入场凭证,无法提供凭证者不得参加考试。考试期间需佩戴口罩,并签署防疫《承诺书》。

6. 考生进入考场,按指定座位入座候考,把证件放在考桌的上方备查。开考60分钟后方允许考生交卷,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7. 考生参加考试,应自行准备并且只准携带考试允许的文具用品例如:2B铅笔、水笔等)严禁携带移动电话、电子存储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具有编程、查询等功能的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考生应服从监考人员指令,须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课桌内不得有任何物品,不得在桌面上事先涂写与课程有关的内容,桌面如有异常,要立即报告监考人员。

8. 考生领到试卷后,请在答题前先检查试卷是否有缺页、重页、漏题等现象,如有请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但不得提出解释题意等其它要求。

9. 严禁考生相互交谈、偷看、抄袭、冒名顶替等行为。

10. 如考生提前交卷,应及时离开考试大楼,不得再进入考场或逗留在考场附近,不准在走廊上谈论试题及喧哗。考试结束前10分钟内不允许考生交卷。考试终场时,考生应根据监考人员的规定,将试卷折叠好放在课桌上,待监考人员收完试卷,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纸带出考场。

11. 违反考场规则参照“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课程考核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的“第十章考核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执行。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2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