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关于延迟发放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3 16:59:3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原定于3月份进行的2019年下半年高教自考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发放工作暂缓,待疫情稳定后具体证书发放时间将及时公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个别考生如有需要,可到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询并下载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疫情阶段,我办已暂停所有现场接待和各类证明材料的现场受理工作,考生可通过邮箱(lxjrzikaoban@126.com)咨询自考相关事宜,我办将尽快处理您的邮件。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