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上海立信-徐汇考区BEC考试疫情期间进校要求

发布日期:2020-11-10 13:01:4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1. 考试当日,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提前45分钟入场,须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 进入考点时,根据综合考试院与学校防疫办的要求,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纸质准考证(口试和笔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表(开考前提交给监考老师);考生体温查验<37.3,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对14天内离沪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阴性报告方可进入校区。

3.请自带B或者HB铅笔、橡皮和黑色水笔;

4.禁止携带食品、有色饮料、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本考点不提供贵重物品保管服务;

5.如发现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姓名汉语拼音有错,请于考试当天向监考老师申请更正;

6.口试安排详见考试当天的具体通知,口试搭档现场自由配对。

7.校园内无停车位。交通:878993138224721808830、轨道一号线(上海体育馆站)、轨道三、四、九号线(宜山路站)等。

8.有关证书发放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646925226439040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考生健康情况声明表

准考证号

考生姓名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考前14天体温记录:

日期

温度

日期

温度

日期

温度

日期

温度

 

 

 

 

 

 

 

 

 

 

 

 

 

 

本人声明如下:

 我不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

 考试前14天,体温查验<37.3℃,没有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同时本人在考试前也没有服用过任何“退烧药物”,如有隐瞒,本人愿承担相应法律后果。

 我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如有瞒报将承担法律后果及责任,以及面临取消考试成绩及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处罚。           

                                  

签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