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2022年立信海外留学英美澳国际本科、硕士预科招生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2-06-30 19:45: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是一所会计、金融特色鲜明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由原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和原上海金融学院于2016年6月合并组建而成。

著名教育家、会计学家、“中国现代会计之父”潘序伦先生于1928年创办的立信教育事业。在90多年的办学历史中,学校被业界誉为中国现代会计教育的发祥地之一和未来金融家摇篮。2018年12月,学校被列为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试点高校。

✓全国首批出国留学项目院校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合作院校

国家级特色专业:会计学、金融学

✓通过AACSB认证首家地方财经类院校

 

国际财经学院

国际财经学院是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直属单位。学院自2005年起,依托17年国际化教育实践和办学经验,努力探索高等教育与职业发展规划协调发展的新形态,创新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前沿理论知识及全球化业务能力的财会、金融、管理领域的复合型人才,已有毕业生超3000名

 

2022英美澳国际本科项目

项目介绍

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内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在中英两国政府大力支持下,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将英美澳国际本科项目引入中国,项目为广大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该项目将国外高等职业教育及培训课程体系、标准与国内优质教育资源相结合,开创了以出国、就业为导向的国际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得到世界上许多国家大学的认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SQA在职业教育证书和培训课程方面的合作被写入《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联合声明》中,是对项目在中英两国学术层面交流与合作所做贡献的极大肯定,更为项目今后的良性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目优势

★ 官方背景,稳妥可靠

英美澳国际本科项目紧密依靠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并接受其监督与指导,最大程度确保了项目路径的稳妥,控制了留学过程中的各类风险,保障了在读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

★ 校内就读,便捷安全

学生就读期间均在校区内住宿并进行教学和学生活动,既提升了学生学习、生活的便捷性,也确保了在校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 实习拓展,职业发展

为项目学生开放名企实习名额与各类职业素养提升课程与活动,着力提升学生职场就业能力和职业综合素养。


学历认证

立信国际财经海外合作院校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涉外监管信息网上查到,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符合认证条件的学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项目特色

教学理念

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

教学模式

小班形式、互动模式授课,全英文教材,双语授课。

师资组成

海归教师为主、辅以外教。

留学保障

国外签约院校保障,留学系列服务支持,提供专业的签证服务。

多国留学

项目学生在国内获得SQA颁发的项目证书后,达到国外大学要求,可以进入英国、美国等多个国家的多所大学深造。

就业指导

聘请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总监和经理担任项目学生就业指导导师,为项目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统一注册

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分别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项目管理系统和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项目管理系统进行注册。

 

学制及学业规划

国内阶段

1年

国内第一年将学习国际预科课程,强化英语和专业相关的基础课程。

2-3年  

按照英方课程大纲要求和评估标准学习英美澳国际本科项目两年专业课课程。

国外阶段

本科学习阶段

项目学生在国内完成学业,获得SQA颁发的项目证书并达到国外大学入学要求后,可申请国外大学对应专业完成全部本科阶段的学习。学生出国可以顺利对接包括金融、会计、商务、管理等各商科类别的专业。学业完成并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硕士研究生学习阶段 

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并获得学士学位,可根据国外大学的要求和条件向国外大学提交研究生申请。学业完成并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博士研究生学习阶段

学生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并按照国外大学的要求提交博士阶段的学习申请。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2022年应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

报名材料

报名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在读证明、一寸免冠彩照3张、高考成绩证明。

录取原则

成绩要求:高中阶段学习成绩良好;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4.5分(小分4.0分)或通过我院组织的入学测试。

学费标准

学费:每人每年60,000元人民币

项目学籍注册费及证书费5000元人民币(具体标准或根据SQA官方通知有所调整)

住宿费、教材费、卧具、学生保险等根据学校相应收费标准执行。


 

2022硕士预科项目

项目简介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硕士预科课程是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的赴美国、英国等国家就读商科类硕士专业的预科培训课程。根据海外高校招生特点和要求予以设置。

学生在立信完成国内阶段课程后,符合国外大学录取要求的雅思成绩和硕士预科项目课程的完整成绩单,可直接申请入读海外大学硕士课程,在国外顺利完成硕士学业,取得国外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申请后可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学制及学业规划

国内硕士预科课程(1年)+海外名校硕士课程(1年/1.5年)

= 海外名校硕士学位

 

招生计划

报名条件

专科毕业及以上,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招生专业

英国会计/金融/管理等商科硕士、美国

会计大数据分析等。

授课校区

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校区。

 

学校地址

上川路校区

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校区3号门金保楼109办公室

中山西路校区

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30弄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徐汇校区2号楼8楼

 

联系电话

400-116-1185

 

招生网址

http://gjjyxy.lixin.edu.cn


获取1对1项目咨询:

           

        (英美澳国际本科)                 (硕士预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