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

2023年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9-01 16:20: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被誉为“中国会计师的摇篮”,在会计教育方面积累了90多年的办学经验,各类会计培训因师资优、通过率高广受学员好评。考虑到目前国内的疫情形势,我校2023年初级职称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学员可以在直播时与老师互动,也可以在直播后回看上课内容,便于学员系统掌握会计理论知识。

  针对不同基础的学员,2023年会计初级职称分零基础班和长线精讲班2个班别。会计零基础培训班级9月11日开课,有会计基础的初级长线精讲班11月20日开班。


  一、2023年初级职称培训班课表

  

  备注:课程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名师介绍

  


  三、直播上课平台:classin


  四、报名咨询(中山西路校区):  

  1、咨询电话:64694541 或 17321287196 (王老师)

  2、微信咨询:17321287196 (王老师)  

  3、现场报名点:

  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报名处(校门右侧10米立信书局内)

  交通路线:地铁3号/4号/9号线 宜山路,地铁1号线 上海体育馆,地铁15号线 桂林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