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我校自考办受邀参加自学考试集约化考场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0 14:35: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集约化考场是使用考场使用量预测技术,结合现代信息技术和动态考务组织的方法。为了解推广自学考试集约化考场管理方案,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于201949日在华东师范大学邀请全市各相关主考学校参加集约化考场管理方案及入场信息系统培训。上午,上海市自学考试办公室陈治平老师讲解了集约化考场管理的原理。下午,参会代表充分了解了系统工作过程,并进行了考生入场过程模拟。通过此次培训将为以后的自学考试采用信息化入场、动态考场编排和动态考务材料生成等手段,实现提高考场使用绩效、减少考务工作量、提高考试安全控制能力提供了一套管理和技术方案。

 

 (图为陈治平在讲解集约化考场最新入场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4.9

 

分享到: